【HiBlock技术工坊68期】Fractal 公链解决方案及对联盟链的分析思考

Fractal 公链解决方案及对联盟链的分析思考

Hiblock区块链技术工坊活动

由HiBlock发起,下笔有神公司、区块链兄弟,HPB芯链联合主办,深度聚焦于分享区块链知识,实现小会技术交友,每周三晚定期以私董会形式举办,在上海已成功举办68期。不仅宣传推广区块链,还帮助开发者真正掌握区块链技术和应用。

Fractal Platform 致力于为互联网革新提供新一代密码经济基础设施服务,为分布式应用提供更好的性能、更高的安全性。Fractal 自主设计了全新基于概率竞争共识协议—iChing,此协议在保证完全去中心化的前提下节省了计算资源,并提供了高安全性。另外,Fractal 开发的网络层加速协议BackPackers,突破了公链的网络层瓶颈,将吞吐率提高到接近网络极限。目前 Fractal 公链系统支持 20000+ 全球节点,TPS 稳定维持在3000-5000之间。一起来技术工坊深度交流,看看Fractal项目是如何做到这些技术特性的呢?

分享嘉宾

范磊 Fractal Platform CTO,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,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教授,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密码学、共识协议和数据挖掘等,主持过多个大型项目,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软件开发经验。

会议实录

现场活动合影照片:

0 条评论

请先 登录 后评论
辉哥
辉哥

CTO

107 篇文章, 1288 学分